雨中琉璃灯

只是个杂食党。

〈抱緊我〉(中)

John Constantine(TV) 版本注意

SUMMARY:在派对中的John被Zed的灵视中途打断,他的工作时间又开始了。

CP:微Chas/John

是不是该庆幸Chas的老婆什么都不知道

沿用及改编了一些漫画的内容,想不到原版的渣康也会有暖心的一天´∀`

原本想写偏向原着一点的

现在是偏离轨道就是了(别打我)

!但是用的设定依然是TV版本!

!如果是因为上篇而觉得这篇是原着严肃向的话,不好意思你错了!

!OOC!OOC!OOC !

!有私设,请避雷!

!有原创人物,请避雷!

一如既往的文笔和逻辑都不存在

------------------------

John参加了一个小型聚會,是一个用来懷念Ray Monde的派对,他的一些朋友打算聚在一起为他办个派对。Chas和Zed也受到邀请,但他们不和John在一起是因为他们在去派对之前还有事要做。

“该死的,已经有一年了吗.....”

John步行到了目的地,“打扰一下,伙计,呃....我能向你借根烟么?”

“当然。”一名坐在地上的流浪汉从John拿了一根烟便抽起烟来,“你在这裏露宿?”,流浪汉缓慢的站起来并跟John说“嗯,我们中也有不少人在这附近,秋天都还好,但是我讨厌冬天的寒冷。”“是吗?”“当然,这裏还有喝醉了的雅痞,几天前的晚上他们才打了我一顿。”“真可怜。”“我也这样觉得。”

以前这街上似乎没有这么多流浪汉,John给了他一英镑和几根香烟,看到他感激这微博施捨的样子,还真是让人心碎。

“好极了,怀念死人的派对,弄得彷彿到现在我还能看到他一样。”

Jackson——是发起这个派对的人,他是John其中一名还没有被害死的朋友。

“John,你能参加这个派对真是太好了!你先去酒吧间拿杯喝的,我有个非常想让你见的人,她叫Nancy 。”一位女士在看到John来的时候从酒吧间走过来,她向John搭話“你好,John,我叫Nancy。”

她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微笑,John就知道这次的派对他是玩不成了,况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现在对派对的东西也没有很在意,甚至都心不在焉,唯一仍然有兴趣的就是酒,“哈,我是不是要再去多一次疯人院冷静一下。”

在John自言自语的时候,Nancy打断了他,“John,我觉得不太舒服,你能送我回家吗?”对第一次见的人这样说的话毫无疑问是想约炮,John也的确想来一发来舒缓一下压力,但这次不是女人。

当他在考虑如何拒绝的时候,他的最佳人物們出现了。

“Chas,Zed,你們来了。”John摆出虚假的微笑对着他們说“怎么了,这么快在派对上认识到朋友吗?”Chas看到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的John,Chas和Zed当然看得懂他的眼神——John又要借他們来摆脱麻烦了。

“就只是刚认识的。”

,Nancy从Chas和John当中的对话好像得知了什么,“哦,原来已经有伴,那我不打扰你们了。”她便很识趣的在酒吧间拿了一杯鸡尾酒便离开。

“我觉得她好像会错意了。”Zed悄悄的向Chas说,“喔,在正常情况下她会错意是正常的,何况她也不是全错。”

现在到Zed感到疑惑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有什么意思,你想它是什么意思那么它就是什么意思。”

“那么我好像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随便你。”

不過说真的,和女孩們来一发的时候其实总有些厌倦感,相反是男的话,互相都能来一发嘛,能玩的东西也总比女孩们多,但是千万要记著,别找个精力比你旺盛更多的人,例如Chas 。他艹了受伤的John一整天就是想他这个星期乖乖在床上休息睡觉,别再想驱魔的那些东西——结局那是当然的,一星期嘛......还不止一星期啊!是两个星期也下不了床!John的腰疼得被恶魔打断了整副肋骨一样,他都怀疑要不要去医院然后说我是被人艹成这样的,能不能给我一个床位。

John有理由相信SM俱乐部的成员也不够Chas狠。

Chas什么道具也不需要用,他的那啥就是比任何道具更加强的东西,简直大得不可思议。

究竟为什么Chas的老婆会离他而去

John真的很想知道

可能他老婆不太喜欢angry sex?

但是他知道如果他问了Chas的话

他又可以名正言顺的令他“休息”

----------

人总有些需要发呆的私人时间,静下心来喝杯酒,或者去泡妞,就像现在。但John拥有的私人时间永远都不多。

“Chas,John,我好像看到到了什么。”

与以往一样,Zed的灵视都是伴随著头痛和头晕,但这次比以往更加强烈,Zed单手扶额,用另一隻手扶在墙边尝试站稳,但仍然是徒劳无功,当她双脚发软即将倒下的时候,Chas和John一起扶撑著她,带她到房子中的空置房间,暂时离开那吵闹的派对之中。

“Ok,luv,告诉我你没有事。”John开始紧张起来——以前灵视的副作用也没有这么强劲,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我没有事,John,好冷......我所在的地方好冷,冷得不正常。”

Zed的身体被不存在的严寒导致不停地颤抖,就像她根本就不在这温暖的派对之中。

“你有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男孩,和一个倒在地下的女人,似乎是他的妈妈......等一下......我看到一个男人正在靠近那个小孩。”

“你不要告诉我那个男人其实不是人。”

“四官......不太完整,衣衫破烂,身上似乎还有些......血?”

“有没有看到他们在哪裏?”

“他们的家具都残破不堪,窗户都破碎了,应该是一些空置了很久的房子。”

“这裏附近都有大量空置的房子,你附近有没有更明显可以表示你在哪裏?路标?店铺?街道号码?”

“.......有,我能在窗户外看到我们所在的地方,街道号码与我们一样,门外好像有一个小天使的挂饰。”

“That's my girl,Chas,替我好好看著她,工作时间到了。”

Zed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和原子笔,尝试在她的灵视消失之後把她所看见的通通都刻画在她的笔记本裏。

“John,你的工具包还在磨坊裏,你要用什么对付他?”

“嗯......完美的口才,剩下一半的威士忌,打火机和一盒烟?Oh......说起烟的话,Chas,等会能帮我再买多一盒吗?我的好像所剩无几了(it seems like I'm out of juice.)”

“我会给你的。”(I will give you my juice.)”

“认真?你们两个?那裏还有个小男孩还等著我们去救。”Zed一边画画一边没有好气的说,连一下眼神也不想施捨给他们两个。Zed感觉当中的对话好像还有其它意思,但是......管他的,她不太想知他们的爱恨情仇 。

“享受人生啊Zed,在那些该死的崛起黑暗和绝望还没有吞噬你,还有巫妖団的那些怪物将你逼成一个多重人格分裂及躁郁症加抑郁症然后当你发觉你一星期吃了不止十瓶止痛药之后你再自愿进入疯人院成为多重监护病人之前,我觉得我有权利再抽多一口烟。”John说得很轻鬆,就像他完全不在意的一样。

“嘿,你知道么,与你相处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发现混球这个詞真的对你太尊重了。”

“哈,你知道么,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你现在才知道啊?”

“啧,拿著,我画完了。”Zed从笔记本上撕开了一张纸然后递给John 。

虽然Zed的灵视已经消失,但是所带来的副作用依然存在,所以她继续待在那宁静的房间中和Chas一起。

而John则出去寻找他的目标

----------------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