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琉璃灯

只是个杂食党。

[DMC] 各种废话语录


DMC5之后,Dante和Vergil回来人界和Nero的家庭闲话


是DV+N亲情向哦


V哥生Nero注意


暴躁Nero上线中


总之就是一些沙雕和OOC的东西,应该不会被屏蔽......吧?


-------

1.在非洲,每六十秒,就有一分钟过去


Nero:那么我开时停技能的时候怎么计算?时间停顿再运行之后是不是已经不再是每60秒就有1分钟?


Vergil:为什么会说非洲,难道其他的地方就不是每60秒就有1分钟过去吗?


Dante:我开着quicksilver的时候也没有想过这些问题。你俩别TM看着我,我不看书也不懂哲学的。


-------


2.凡是每天喝水的人,有高机率在100年内死去


Vergil:不完全是人,我们是那些低机率的例外。


Dante:你怎么说得好像在骂人一样。


Nero:好吧,我们不是人。


Dante:你更像在骂人了。



--------


3.每呼吸60秒,就减少一分钟的寿命


Nero:究竟谁会那么有空计算自己每呼吸60秒就会减少寿命。


Dante:你不呼吸你连命都不会有。


Vergil:我们可以来试一试(幻影剑警告)


Dante:冷静,我在哪个位置招你惹你啊。你给我冷静一点!!


--------

4.当你吃下廿碗白饭,换算竟相当于吃下了二十碗白饭的热量


Nero: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一样,但我就是怎么吃也不会胖。(解题错误)


Vergil:我不吃饭的,我也不会胖。(解题继续错误)


Dante:我也.....不吃.....饭的,我只吃.....草莓圣代....和披萨,而且我.....也不会.....吃胖。

(解题依然是错误而人正在被挂在事务所的天花板上)


Vergil:你在说什么大话,你看你三代的服装和现在,都不敢露了是吧。


Dante:我敢在......床上.....露给你.....看就是了。


Nero:别TM迫害我。(绯红女皇警告)


Dante:我已经……挂在......上面了,你还想......把我挂到......哪里去。


-------


5.谁能想的到,这名16岁少女,在四年前,只是一名12岁少女


Dante:谁能想到我在2007年遇到的竟然是个只有六七岁左右的小女孩,看着完全不像,她还坑了我10个冰淇淋和一堆衣服的账单。(刚从天花板下来)


Nero:12+4不是16吗,很正常啊,这谁都能想到啊?


Vergil;1+1是3,所以12+4不会是16。


Nero:(黑人问号)


Dante:等一下,你数学是从那里学的?1+1不是等于2吗?


Vergil:所以我现在教你们的不是数学,是独裁,我再问你们,1+1等于多少(幻影剑警告)


Dante/Nero:行行行,1+1是3,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


6.当蝴蝶在南半球拍了两下翅膀,牠就会稍微飞高一点点


Dante:难道还有什么生物的翅膀拍两下是不会飞高的吗?


Vergil:我是真不明白关南半球什么事?


Nero:这是那个什么蝴蝶效应的梗吗?


------

7.据统计,未婚生子的人数中有高机率为女性


Dante:这就很尴尬了。


Nero:我总觉得我将会听到一些我不想听的事实。


Vergil:我是那些低机率的......


Nero:等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Dante:Vergil生你出来的。


Nero:我真TM是日了狗了,你们兄弟乱搞就算了,我还是你们乱搞出来的??



Dante:我们已经是根据人类社会判定出来,女性通常都是生育的那个,但我们可是恶魔呢,我@%#$&/-



Nero:别跟我谈人类社会道德价值观,你们两个可TMD没有。你可给我放心吧,我真TM不会认你做我的父亲。(绯红女皇严重警告)


Vergil:你还是可以认我做你父亲的,你可以当Dante是隔壁来的老王,或者就只是来找配种的人渣。


Nero:这个我还能接受。


Dante:????(被强行迫害)


-------


8.只要每天省下买一杯奶茶的钱,十天后就能买十杯奶茶


Vergil:好像挺有道理的。


Nero:你听说过这个世界有一种比恶魔更邪恶的东西吗?


Vergil:愿闻其详。


Nero:是通胀。


Dante:艹,别提了,我怎么省钱也还不到账单,我就来要去逃去魔界避账单了。


Vergil:你吃少一点草莓圣代和披萨就行了。


-------


9.当你的左脸被人打,那你的左脸就会痛


Dante:当被要求带套的时候,我的那儿就会痛。


Vergil:当我把它切断的时候,他就会更痛。


Dante:别别别,我带我带,我带就是了。(捂着某个部位)


Nero:你们他妈的究竟在说什么,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


10.人被杀,就会死。


Dante:我们可杀不死吧。


Vergil:我可以让你感受一下那种感觉。


Dante:好吧,对不起......


Vergil:算了。


Nero:(话题突然变得严肃所以插不入)


------


11.根据研究,人类的死因有99%是因为无法吸到下一口空气。


Dante:我觉得我们可以玩这个play。


Vergil:让你那儿也窒息好不好。(幻影剑继续发出警告)


Dante:好像是个不错的意见。(没有注意到幻影剑)


Nero:我TM受够了,我现在就让你玩。(直接抄起绯红女皇往Dante某个位置斩去)


Dante:冷静,冷静啊!!这很危险的,给我把它放下!!


-------


12.当一个便当吃不饱时,你可以吃两个


Dante:我觉得可以,当一盒披萨吃不饱的时候我可以叫两盒。


Vergil:然后就换来不只一个债主的追账单。


Dante:我们能别提伤心事吗?


Nero:在你面前就有一个债主在这里,我给你这个破烂事务所交了很久的水电费,你还TM直接去厢车里把我的零钱罐给偷了,还钱!


Dante:都花在我的胃里了。还有你别老是待在电话亭啊,我都怀疑你对电话亭是不是有种恋物癖。


Vergil:(用着鄙视的眼神看着Dante)


------

13.英国研究证实,全世界的人口中,减去瘦子的人口数后,剩下来的都是胖子。


Dante:总感觉这些研究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Vergil:给点自信,把总感觉和好像这五个字给删掉。


Nero:我是真的不明白瘦子是什么的标准,我们这种也叫做瘦吗?


Dante:不胖不瘦吧,那我们应该归纳在哪里?


Vergil:别从已经有问题的结果再提出问题,这个研究项目完全没有意义。


------

14.身高170cm的女生看起来和身高1米7的女生一样高


Dante:这和那个1分钟60秒有什么分别。


Vergil:那究竟为什么170 cm的女生等于1米7,你都是我想这样说吧。


Nero:我已经不想深究背后的原理了,这些数学哲理问题,Pass。


------

15.张开你的眼睛!否则,你将什么都看不见。


Dante:为什么我闭上眼仍然看到东西。


Vergil:看到了什么?


Dante:你掉下去的那一刻......


Vergil:......过去了,这些都过去了。


Dante:我知道......


Vergil:有时候闭上眼我也看到了一些东西。


Dante:是什么?


Vergil:我们为数不多的童年,我们都在吃那个甜得要命的焦糖苹果翻转蛋糕。


Dante:是妈妈加太多糖吧。


Vergil:不,我都挺肯定是你加的,这个蛋糕对她来说根本就是易如反掌,她不会弄错加糖的份量。


Dante:哈哈哈.....是这样的吗,怎么我都记不起了。(装疯卖傻)


Nero:你们说的那个蛋糕我会做。


Dante/Vergil:!?


Nero: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啊,我不像你们连煮水蛋也会把整个厨房给炸了。好歹我的成长历程都在人界,跟着Kyrie在孤儿院做菜总能够学到一些东西吧。你们是不是想吃?


Vergil:(微微的点头)


Dante:那就麻烦你了。


Nero:你冰箱里肯定没有我需要的材料,我出去买吧,Ver......父......Vergil,你要去吗?你想喝的那种红茶在事务所里已经没有存货了,现在顺便可以在出边买些存货。


Vergil:嗯。


Dante:我也要去!我要去吃草莓圣代!



Nero:......去吧去吧,快把你手上那减了肥的钱包都花在吃身上,然后就没有钱还账单了。



Dante:能别抓着账单这两个字不放了?我们还能好好的成为一家人吗?



于是乎,傻呼呼的一家人就一起出去买东西了(X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